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杭州优惠2000元 最低售1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杭州有2000元的优惠,而且现车资源不算紧张,1.8L车源又略好于1.6L,提车周期不会太长。店内有试驾车辆提供。

卡罗拉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卡罗拉 GL 天窗特别版 AT 09款 16.48万 16.08万 0.2万
卡罗拉 GL 天窗特别版 MT 09款 13.68万 13.28万 0.2万

丰田卡罗拉

  深受召回风波影响的一汽丰田车型近期的都出现了一定的优惠,虽然幅度不大,但从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一汽丰田此次受到的影响。卡罗拉车型的质保期为两年或5万公里,首保免费。质保期在同级车中比较短。卡罗拉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3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