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上海优惠7000元 最低售12.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42   网上车市 字号:

  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一直是一汽丰田销售最好的车型。继花冠EX特惠版上市后,一汽丰田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针对卡罗拉以及花冠ES又分别增加了2款天窗特别版车型。据价格监测显示,丰田卡罗拉降价优惠7000元 ,最低仅售12.0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第10代“COROLLA”车型,相比老款花冠,它更加现代,由于整车度有所增加,显得更大气。但轴距未变,因此车内空间没有多少变化。

  内饰方面,卡罗拉承袭了日系车型精细的做工,在装配方面也是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采用了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行驶性能优越。

  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