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太原优惠现金2千 最低售1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2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较为充足,部分车型颜色不全需要预订,订车周期为1个月,现在购车客户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卡罗拉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手动天窗特别版 13.48万 13.28万 2000元
1.6自动天窗特别版 14.68万 14.48万 2000元

丰田卡罗拉

  行情分析:作为丰田经典车型花冠的换代车型,卡罗拉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不错的性价比在太原享有不错的的口碑。天窗特别版新增了天窗、带照明遮阳板、车门内下方照明,并将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是卡罗拉旗下诸多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有意购买卡罗拉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