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玛鲁蒂铃木宣布召回十万辆A-Star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7: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汽车(Maruti Suzuki India Ltd。)2月24号宣布,因存在燃油泄露可能,玛鲁蒂铃木将召回106,000辆A-Star小型车,其中包括30,000辆供应给日产汽车的Pixo掀背车,玛鲁蒂将为这些车辆免费更换不良的燃油箱零部件。

  玛鲁蒂铃木在其位于Haryana北部的工厂生产A-Star小型车。根据合约,玛鲁蒂铃木将其A-Star车型供应给日产汽车后,日产汽车将这些车辆以Pixo为名在欧洲市场出售。

  玛鲁蒂主席R.C. Bhargava对道琼斯新闻记者表示,截至目前,玛鲁蒂一共给日产供应了50,000辆A-Star车型,其中有30,000辆在召回范围之内。

  R.C. Bhargava预计,本次召回事件将花费3亿至3.2亿卢比,马鲁蒂将和供应商一起承担这笔费用,其中,马鲁蒂大约需要分担1亿到1.2亿卢比。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