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将扩大印度零部件采购额至目前的5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0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表示,在未来四年内,沃尔沃在印度的零部件采购额将提高至目前的4到5倍,即年采购额由目前的10亿美元提高至40亿到50亿美元。

  沃尔沃集团联盟办公室(Group Alliance Office)主席Bertil Thoren表示,沃尔沃将和Eicher加强合作,扩大在印度当地的零部件采购量。Bertil还兼任沃尔沃与Eicher印度合资公司VE商用车(VE Commercial Vehicles)的董事会成员。

  为了降低成本,很多全球车企都计划加大在印度的零部件采购量,比如通用汽车和宝马汽车。通用汽车目前在每年在印度的零部件采购额为3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3到4年内将采购额提高3倍。而宝马汽车最近在印度新设了全球采购办公室。

  作者:Jennifer Jiang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