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全系在湘优惠三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5:00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沙沃尔沃4S店了解到,目前沃尔沃XC90正在进行降价促销活动,降价的车型包括Volvo XC90 (配置 图库 口碑) 2.5T、3.2L、4.4L三个排量车型。商家还向易车网编辑介绍,目前促销的车型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Volvo XC90(进口) 2.5T 标准型

72.8万元

69.8万元

3万元

Volvo XC90(进口) 3.2L 标准型

83.8万元

80.8万元

3万元

  编辑短评:沃尔沃XC90的防翻滚稳定系统(RSE)、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加上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都是沃尔沃为保证底盘较高的运动型车的稳定性而特别开发的安全配备,配合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其在复杂的路面情况下也能保证操控自如,头颈部保护系统、侧撞保护系统、高强度车身等等都是沃尔沃独有的安全科技。

  降价分析:出众的安全性能是沃尔沃XC90主要竞争优势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几个主流豪华SUV中,XC90绝对其中是安全性能领先的车型,这款车型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NCAP中活动获得5星评定。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也还算不错,赶上3万元的促销活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