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现金优惠9万 仅售6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37  网上车市

  XC90是沃尔沃汽车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SUV车型。本站记者由石家庄沃尔沃4S店最新获悉,XC90 2.5T有9万元的巨幅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XC90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

图为沃尔沃XC90
图为沃尔沃XC90

  XC90拥有一体式车身、效吸能区、低重心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在不同环境和事故中,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另外,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在稳定性方面,XC90独有的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和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配合DSTC以及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有效地在激情驾驶中稳定车身,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