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广州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l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亚洲首展,展现更年轻、动感和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l  世界上最环保的车型之一——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车展现场的沃尔沃C30
车展现场的沃尔沃C30

更多现场照片请点击>>

  在2009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首次在中国展出全新改款C30轿跑车和具有领先环保科技的C30 DRIVe超低排放车。C30轿跑车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力作。C30的设计风格取自沃尔沃SCC概念车,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成为同级车中最具设计美感的车型。作为沃尔沃汽车最富活力也最年轻的一款车型,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

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国上市,定位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创新的动感外观内饰设计、舒适而富有功能性的空间感受、运动型豪华轿跑独有的驾驶乐趣恰好体现了C30目标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它丰富了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也使目标客户向更加年轻、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逐步延伸。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魅力炫动 个性品位设计

  沃尔沃C30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它带有十分明显的运动感设计风格。在设计理念上,全新改款沃尔沃 C30不拘一格,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整个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翼子板等车身板件,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增进了前部的活力和表现力。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一起,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与沃尔沃系列的其他新车型一样,“铁标”被加大,醒目地位于前端中间。进气口也加大了尺寸,与XC60的进气口相似。格栅则采用了只用于C30的全新蜂窝式样,只需扫一眼后视镜就可以知道,进入你的视野的是一辆新的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在内饰设计上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更具现代感的铝金属材质面板,表面饰以蜂窝图案,在视觉上能产生三维立体效果,再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作为附件提供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全新改款沃尔沃 C30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还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内饰选择,充分体现了其年轻、时尚的特点,例如新增的浓咖啡色与亚麻色的全新色彩组合,表现了沃尔沃的创新时尚设计理念,还有以瑞典著名的“Dala horse”花木马的产地Leksand命名的织物座椅增加了橙色和绿色,真皮座椅也增加了两种鲜艳的颜色:蔓越橘色和亚麻色。织物和真皮座椅组成的内饰色彩组合多达22种,给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而富有活力的个性化选择。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内饰

  高效节油,最环保的车型之一——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亮相广州车展向中国消费者再一次证实了沃尔沃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翘楚地位。它配备1.6升柴油发动机,采用业内目前最为先进的高效节油技术,例如起步/停车系统,百公里油耗仅3.8升,且超级环保,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提前三年达到了欧盟“到2012年,汽车厂家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应低于120克/公里”的限制标准。 C30 DRIVe超低排放车的推出标志着沃尔沃向着“零排放”(DRIVe Towards Zero)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沃尔沃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及C30 DRIVe超低排放车共同现身广州车展,彰显了沃尔沃汽车在设计和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向公众展示了一个科技领先,设计时尚,富有活力的沃尔沃汽车

  C30 2.0 Powershift双离合版,引领科技与时尚

  今年9月,在原有2.4升发动机的基础上,沃尔沃汽车向中国又引进了3款C30 2.0 Powershift双离合版车型,将沃尔沃C30的价格区间延展到29.8-39.8万元。2.0新款发动机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沃尔沃C30的产品线,价格延展到30万元以内很有吸引力,令更多年轻时尚一族有机会享有这样一款激情四射的潮流之车。所有2.0车型均配备了业界领先的Powershift传动技术,换档平顺,加速凌厉,环保省油,进一步加强了C30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C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