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经销商举办2010款S80L加长版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1:57  今日早报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11月21日、11月28日,浙江元瑞将举行全新沃尔沃2010款S80L加长版试驾活动。

  11月2日,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2010款S80L加长版尊荣上市,全系价格区间为39.8万元到67.86万元。目前,售价为39.8万元的S80L 2.5T智尚版在浙江元瑞接受预订。2010款S80L加长版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了配置升级,并且与全球同步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使中国消费者与全球同步享受升级的尊贵感。

  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继宝马5系、奥迪A6L之后,又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加长版豪华商务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S80/S80L系车型销量一路攀升,到目前为止已是去年同期的2.5倍。为了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顺应豪华车市场的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对2010款S80L进行了配置升级,新增加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为客户带来更多尊贵享受。

  之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