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北京地区全系让利2.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羡慕别的人的车拥有亮丽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现在你购买的车不仅能拥有优美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更能拥有出色的安全性能。这就是沃尔沃C30和C70带给你的真实感受!

  恰逢年底,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沃尔沃代理商,中汽南方携旗下亦庄店和百旺店对C30和C70全系开展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让利活动,非常有“C”引力。

  其中C30全系让利2.7万元,而C70更是全系让利5.4万元,目前这些车型在店内的销售均未非常不错,如果您之前只是因为这两款车价格没有下定购买决心的话,那么此次的让利绝对可以帮你下定决心购买。具体价格见下表:

  沃尔沃C30在改款后采用性能更为出色的PowerShift变速箱,提升了C30的运动性能,另外2.0L的发动机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使得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它仍有立足之地。而对于C70这款车,也许你常见3系敞篷或者TT敞篷,但他们的保有量太大了,而C70这款车在同级车型中除了拥有配置和动力外,还拥有更好的安全系数,这使得C70在同级车中有更高性价比。

2010款C30展车
2010款C30

  此次这两款车的优惠从即日起开始,由于车辆有限,此优惠将持续到车辆销售完毕。如果您现在正在徘徊在这两款车的相关选择中请马上去店里看看吧!

  详细情况请咨询下面经销商:

  VOLVO北京旗舰中心

  电话:010-6788.6666/010-6595.1190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百旺生活体验中心

  电话:010-8240.4488/010-8260.7115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C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