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印度销售10823美元以下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执行副主席Koichi Kondo说,本田将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中出售它的新款小车,定价为10823美元。

  这款新型的五座家庭小轿车已经在本周二举行的印度德里车展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将于2011年在印度和泰国上市。

  “为了提升本田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开发这样的小车是必要的。”Kondo在德里车展中说,“小车身、节油性将是全球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

  这款车的代号为2CV,它的发动机最大排量为1.2升,以满足低税率的要求。

  丰田和日产汽车也在谋划他们在印度的入门级车型,并将在今年开始计划他们的生产进度表。

  本田在印度汽车市场的份额为2.9%。去年11月,本田在日本的销量为58285辆。(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