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SIMO表演轰动佛山 引发禅城小学生机器人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ASIMO与小朋友跳舞
ASIMO与小朋友跳舞

  可以直立行走、奔跑、踢球、为人端送饮料,甚至与人共舞的机器人,大家都只在科幻片中才见过,当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仅小朋友们,连众多家长也觉得不可思议,为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大声喝彩。

ASIMO为小朋友端饮料
ASIMO为小朋友端饮料

  12月17日~20日,世界上最先进的类人型机器人——本田ASIMO在佛山南海影剧院为当地小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这也是“ASIMO中国之行”继北京、武汉之后的第三站。

ASIMO表演射门
ASIMO表演射门

  ASIMO在佛山站的四天演出,在禅城引起了轰动,共吸引了200多所小学7000多名小朋友观看,掀起了一阵“机器人热潮”。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ASIMO“中国行”的目的就是让孩子们产生对未来的向往,激发他们对科学创造的兴趣。 (汪云青)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