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本田CR-Z图片曝光 将于底特律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1款本田CR-Z量产版预定将于下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但是关于该车的图片已于近日提前曝光在网络之上。外观图片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如今网络上又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图片。

本田CR-Z
本田CR-Z

  如同预期的一样,量产版CR-Z与早前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十分相像。量产版CR-Z保留了概念车的总体外形,但是也的确舍弃了概念车未来派的前灯设计。

本田CR-Z
本田CR-Z

  搭载一款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本田表示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不过,本田解释了该车为何会采用CR-Z这个名称,显然该车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备受欢迎的CRX掀背车的继任车型。

本田CR-Z
本田CR-Z

  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依照曝光的宣传册,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

本田CR-Z
本田CR-Z

  与本田现有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不同,这款CR-Z将通过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迎合狂热的车迷。此外还提供有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依据宣传册中的数据,这款CR-Z能够在9.7秒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

  这款CR-Z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高科技与动感”的设计风格,最为突出的是采用了一个非常未来派的仪表板。这款CR-Z的量表丛依据驾驶模式的不同(Econ、Normal与Sport)可以发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光。这款CR-Z的内饰设计非常轻快、宽敞,采用了许多网孔状的材料。

  预计我们将在下月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这款本田CR-Z量产车,而该车的销售将在2010年晚些时候展开。(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