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沈阳购车可享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12   易车网 字号:
睿翼亮相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沈阳中联经销商处了解到,凡有意购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三零政策,只需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老款马自达6的车主还可以以老马自达6的折旧费用(根据车的实用年限以及车况而定出折旧费用)作为置换睿翼的首期,而剩下的费用无需以月供方式支付,也无需支付利息,只需在一年后付清其余款项,或者一年后通过月供的方式还款。

传统的按揭购车所支付的利息
按揭车型 马自达睿翼导航版 24.98万元
首付30% 74940元
贷款利率 6个月-1年:5.31%
贷款总额 174860元
月供 15345元
利息总额 9285元

  三零政策的核心内容在于零首付、零月供、零利息,同时简化手续,令消费者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拥有这一款来自马自达的旗舰产品。

  零首付:用户置换下来的马自达6将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进行评估定价,残值作为置换马自达睿翼的首付,因此用户无需筹措首付款,就可以直接将爱车开走。

  零月供:在减去首付之后的剩余款项,将在购车一年之后一次性支付,一年内用户无须月供。如一年后用户需要延期贷款,可继续申请一年期贷款,享受30%首付及银行最低贷款利息政策。

  零利息:凡是用户选择一年后一次性付清余款,可享受一汽马自达免费贴息政策,用户可节省近一万元。

  通过一汽马自达的全新购车方式,则能够使得原来使用上一代马自达6的车主,能够在最大价值售出心爱车子的同时,便能置换全新一代的马自达睿翼,感受从操控以及驾乘的全面提升,而且车主在置换的过程中,已经无形中节省了近1万元的利息支出。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