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2.5L苏州优惠6000元 最低售21.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苏天一汽马自达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苏天为最新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尊贵行政导航版及至尊行政导航版两款车型,售价为20.68万元和21.98万元,同时配备了原厂导航、底盘装甲和倒车影像,提供17寸轮毂作为选配,价格差不多在1万元至1.5万元左右。目前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车型现车充足,2.5L车型尊贵版与至尊型均优惠6000元,加装原厂导航仅需7800元。4S展厅有试驾车可供消费者试乘试驾,对睿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睿翼 2.5L 尊贵版09款 21.68万 21.08万 6000元
睿翼 2.5L 至尊版09款 22.98万 22.38万 6000元

睿翼亮相

  全新第二代睿翼于去年4月份在全国上市,以全新的造型设计,时尚的前脸、动感的流线型车身和饱满的尾部,使得整车充满了时尚运动的气息。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mm、1795mm、1440mm,轴距达到了2725mm。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达到了燃油的经济型,强烈的推背感激发了驾驶者的欲望。睿翼在继承了第一代Mazda6的弯道王美誉的同时以更加扎实稳定的运动表现、之于日本车坛类似于宝马的优秀运动轿车品牌形象以及可以与宝马3系相媲美的运动表现基因被国内外权威媒体评价为日系宝马。相信睿翼吸引的人群更多的是一批年轻时尚的小伙。

  睿翼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时尚、科技的气息,配备了运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时尚动感的中控台、睿翼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保养方面,厂商为睿翼提供了3年6万公里的免费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得费用大概在200-300元,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500元。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