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R级

全新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 即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奔驰R
2011款奔驰R-Class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受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的豪华运动旅行车R-Class的市场表现未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说起R-Class,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它充满了期待。早在三年前,奔驰汽车就曾经对这款豪华运动旅行车作出了一次全新改型,改进后的市场反应非常理想,一举扭转了当时R级车销量下滑的颓势。

尾部测试伪装照
尾部测试伪装照

  梅赛德斯-奔驰R-Class是在2005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即受到追捧。随后,R-Class的入门级车型和用途更为便利、灵活的七座车型被补充到其产品线当中。2007年,奔驰汽车公司对R-Class进行了第一次的改款。之后,R级车的产品生命周期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次改款,奔驰汽车公司计划将改进的重点放在了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上。日前,全新改款的R-Class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从新款的R级车的谍照上看,奔驰汽车对R级车采用了同B级车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采用了楔形前组合大灯和亮银色漆饰的散热器格栅等。奔驰汽车对R-Class的尾部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排气管,并配备了新颖的LED尾灯。全新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Class将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测试伪装照
测试伪装照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