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戴姆勒CEO蔡澈任期将延长至20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7: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Daimler)近日宣布,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的任期将延长至2013年,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二把手Wolfgang Bernhard将加入戴姆勒董事会。

  蔡澈的合约本将于2010年底到期。戴姆勒与蔡澈续签了三年合约后,蔡澈任期将延长至2013年。蔡澈于1998年加盟戴姆勒集团,并于2006年起担任集团CEO,同时还兼任戴姆勒旗下乘用车部门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

  Wolfgang Bernhard于本月初被任命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二把手,职位仅次于蔡澈。在戴姆勒与克莱斯勒的重组过程中,Bernhard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并成为蔡澈的左膀右臂。据业内人士预测,Bernhard有可能成为蔡澈的接任者。(Jennifer Jiang)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