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福州福特福克斯有现车 购车购置税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01   易车网 字号: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是一款深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保有量也比较高。近日丰吉福特为庆祝新展厅重装开启,将针对福克斯车型推出购置税减半活动。即日起到年3月10日还将每天推出一台13.49万的豪华导航版的新春驾岁车(原价14.49万)。

  

福特福克斯两厢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车源车源情况
1.8MT 舒适型 11.89万元 11.89万元 购置税减半 有现车,部分颜色需预定
1.8AT 时尚型 13.49万元 13.49万元 购置税减半 有现车,部分颜色需预定
2.0MT 运动型 14.79万元 14.79万元 购置税减半 有现车,部分颜色需预定
2.0AT 运动型 15.39万元 15.39万元 购置税减半 有现车,部分颜色需预定

  福克斯外形极具质感,融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内饰简洁,操控性非常出色。上市以来在紧凑型汽车市场上销量一直十分理想。 福克斯车体焊接采用激光焊装技术,底盘与VOLOV共用一个设计平台,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调教技术,在整车优化匹配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目前厂家已经将福克斯保修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原先为2年或者4万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含工时费)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500元左右,福特福克斯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购车赠送首保。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