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上海优惠8千 最低售19.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1:5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沪上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2.3L2010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经销商还将赠送精美装潢礼包,并且销售表示客户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折现,这也意味着车价上还可以进一步精减,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蒙迪欧-致胜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3L 豪华型 19.98万 19.18万 8000元
2.3L 豪华运动型 22.38万 21.58万 8000元

2010款蒙迪欧致胜试车实拍

  行情分析:1月份蒙迪欧-致胜的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经过一个春节后又增加了2千元,而且从销售的口风中不难听出到店后价格还可继续砍。而在车源方面,目前2.3L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均有现车,但颜色比较单一以灰色为主,不过好在订车只需等1-2周就可提车,相信对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订金则为1万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