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名人与车>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明星训练营-新手巫迪文飙车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前不久,长安福特与《中国汽车画报?新画报》携手在北京八达岭机场举办了“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明星训练营”活动,当红影视、歌坛、模特等明星纷纷到场助兴。而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试驾车新福特嘉年华,它惊艳的外形、灵动的操控让每位试驾的明星都赞不绝口。明星们究竟与新嘉年华有着怎样的亲密互动?现在就为你一一揭秘。 在活动中,有位英俊的高个子的男生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曾经在《加油好男儿》等选秀节目中有优异表现的人气偶像巫迪文。这位80后新生代“花样美男”,散发的迷人气质和时尚有型的新嘉年华十分契合。

  谈到驾驶训练营,2009年才拿到车本的巫迪文显得有点腼腆,他露出特有的真诚微笑:“我开车最快的速度也就80迈,平时都在20迈左右打转,估计下午的比赛中一定会拿倒数第一!”

新嘉年华明星训练营-新手巫迪文飙车初体验
新嘉年华明星训练营-新手巫迪文飙车初体验

  也许就是因为这种心态,在下午的培训环节中,巫迪文像个认真听讲的小学生一样频频点头认真记录,似乎要把长安福特讲师讲解的每一项驾驶技巧的都记在心里,好在比赛中一显身手。

  操控比赛开始时,在舞台上尽情挥洒阳光魅力的巫迪文却变得小心翼翼,第一圈的速度比较慢,还不小心撞倒了两个桩桶。不过阳光帅哥可没那么容易沮丧,进入到第二圈,巫迪文开始渐入佳境。随着速度的提升,到了第三圈直线加速、转弯、漂移、急停捡球一气呵成,巫迪文和嘉年华搭配默契,顺利完成比赛。看他一脸灿烂走出车子的帅劲,十足藤原拓海的资深赛手范儿!

  操控比赛结束时,巫迪文像个大孩子一样兴奋地跳出了车子,挥舞着拳头又跳大喊:“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开心!我居然在两分钟内完成了比赛!这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个惊喜!”当然,我们的新手司机“藤原拓海”也不忘表扬一下自己的亲密搭档新嘉年华,“我觉得嘉年华操控特别灵活,在转向、刹车方面都非常灵动,真的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刚刚学会开车,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

  赛后,巫迪文仍然依依不舍地在“好搭档”新嘉年华旁边留连。我们开玩笑地问他难道是想当新嘉年华形象大使?“阳光帅哥”巫迪文一脸认真地表示:新嘉年华对于处在事业初期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是绝好的选择。一方面我们这些人事业处于起步阶段,工作还并不稳定,也负担不起太贵的车;另一方面,又的确需要一辆车来扩展我们的工作范围和视野——而新嘉年华好开不贵、安全省油,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像我这种刚刚有车本的人,新嘉年华的灵动操控性能可以帮助我从容处理道路上的突发状况;惊艳的外型也非常符合80后的气质;还有它简洁动感的线条、极具未来感的中控台设计,走在哪里都是大明星!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