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车市风格新生代 满足个性化需求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迅猛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悄然变化。除了对质量、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同时更在意外观、内饰的个性和时尚。

    正是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各种风格的新车型层出不穷。它们或注重性能,或体现时尚,或主打精品概念。这些新生代车型有何能耐在老牌劲旅固有市场格局中分得一杯羹?且看详细阐述。

    科技铸造 巅峰配置

    精品家轿代表: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提名车型: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G3外观

    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上流行的元素在比亚迪G3身上彰显无遗:CAN-BUS(电子管家系统)、行车电脑、能对驾驶员身份进行识别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让G3极具挑战合资强势品牌、重新洗牌中级高端车市的资本;舒适性和人性化方面,比亚迪G3同样煞费苦心,具有GPS导航系统和DVD影视功能双重功效的大尺寸液晶屏、配合6扬声器和四圆筒旋涡式超制冷空调,处处都体现着G3在提升用户驾乘感受上所做的努力。而其他如全方位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高位刹车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一系列实用配置的一应俱全,也确保了G3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顶级安全水平。可以说,G3的优雅不仅体现在充满设计感的外观上,良好的性能、高端的配置、稳固的安全性无不显示出一款中高级车型应有的气质。

    历经6年飞速发展,比亚迪汽车的高科技、高品质、优质服务、超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目前比亚迪已完成在微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领域的布局,并在细分市场取得令业界惊叹的销售成绩。而在销量做大的同时,比亚迪逐渐开始向精品化、高端化的发展路线迈进,而比亚迪酝酿已久的全球化战略车型——G系列车型正是迎合了这种趋势。G3作为G系列的排头兵,一开始就站在很高的起点,该车将助推比亚迪品牌战略升级,同时增强比亚迪品牌文化内涵。而从市场销量来看,上市初始就取得巨大销售成绩,客观上也说明比亚迪全面拓展的全球高端路线已初见成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