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速腾1.4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头文字T 享受激情

    涡轮动力代表: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

    提名车型:高尔(配置 口碑 论坛)夫6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速腾1.4T最大的魅力在于其“TSI DSG”的黄金搭档。这款1.4TSI发动机排气量为1390cc,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应用了大众目前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技术,其动力表现不俗。

    速腾1.4TSI车型,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0N·m,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0~100 km/h加速时间也达到10.2s的好成绩,这样的数据表现足以令人满意。想想许多2.0 L排量的发动机表现也不过如此。更何况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范围被控制在了1500~4500 r/min的宽泛区间,这让它几乎具备了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表现。

    此外,由于1.4TSI发动机的排量小,油耗低,燃烧效率高,加上自身摩擦损失也小,大幅降低了油耗、降低了CO2和有害气体的排放量,所以它还是一款绿色发动机,尾气排放完全可以满足欧V标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