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起亚SOU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时尚先锋 全能战士

    前卫车型代表:SOUL(配置 图库 口碑)

    提名车型: 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oul实拍图片

    最能体现时尚先锋的前卫车型代表,莫过于东风悦达起亚刚上市不久的个性品位之车SOUL。如果说概念车时代的SOUL是起亚对未来产品一种设想的话,那么量产版的SOUL的出现,就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SOUL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概念车的外形,方盒式的轮廓棱角分明,而转折处的弧线设计又完全打破了以往 BOX车型的僵硬之态,充满生机和活力。SOUL继承了家族血统的虎啸式前脸,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更显得英姿勃发,而它独有的18寸花形轮毂如鲜花盛开般惊艳的视觉美感,则让SOUL的时尚个性显露无疑。如果这还不够炫,SOUL拥有的众多色彩绚烂的外形颜色及花样繁多的车身贴花、精品装饰件,则将个性品位演绎到了极致。

    如此精心设计的SOUL站在时代潮流的最前沿。这款独具个性品位之车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先生之手,历时30个月,耗资19亿韩元。作为奥迪TT、新甲壳虫(配置 口碑)等堪称时代标志车型的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也为SOUL注入了诸多潮流元素,创造出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精华的“新概念乘用车”。这款凝聚了起亚全体员工心血和设计大师精魄的革新力作,正凭借其颠覆性的产品设计和随心的操控性能受到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的追捧,掀起一场愈加猛烈的个性风暴。    记者 张 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