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大连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26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0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大连众义达4S店处获悉,09年国内市场微型轿车销量之王,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有最高3000元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比亚迪F0实用版 3.69万 3.49万元 2000元
比亚迪F0舒适版 4.09万 3.79万元 3000元

  降价原因分析:近几年,我国自主品牌在微型轿车市场占有很大比例,整体品质不断提高。比亚迪F0外观突破传统,时尚可爱。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平均油耗5L/100KM,经济实用。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安全配置齐全,双安全气囊和ABS EBD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音响系统表现突出,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比亚迪F0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小幅度优惠,销量也在不断增长。经过长时间的优惠幅度调整及变化,现在F0的售价已趋于稳定,感兴趣的朋友近期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