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最高优惠达2.6万元 全系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4:45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6

  随着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及销售,原本主打中级车市场的马自达6已经退居二线,把马自达在中级车市场的头把交椅拱手让了出来。虽然等级下降了,但是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并没有因此而停滞,反而是越卖越好,这与马自达6优秀的性能和目前低廉的售价是分不开的。目前马自达6最优惠金额2.6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一汽马 自达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马自达6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2.1万元-2.6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马自达6全系最低配的手动版车型经2.1万元的优惠 后,售价从17.08万元下降到了14.98万元,目前店内各款现车比较齐全。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 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 车的水平。

  马自达6通过强化车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实现了超越同级车的杰出室内静音效果;通过采用新防震结构、增加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车身扭曲,极大地降 低了整车行驶时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提升了产品的静谧性。通过以上改进,大大降低了驾驶舱内的噪声指数,仅为36.6分贝,达到了高级轿车的静谧水平,极大 地提高了产品的舒适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