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智能升级版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0:06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3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合肥海康达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智能升级版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马自达3智能升级版 13.6万 12.6万 1万 有现车

  编辑短评:马自达3智能升级版是在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原厂真皮座椅、智能进入系统等众多高档配置。马自达3和福克斯是风格相近两款车型,他们同样地注重操控性。然而这两款挂着不同车标的车型,实际上出自同一福特C1平台。在底盘方面,马自达3同VOLVO S40采用同一底盘强化的底部横梁,保证了整车的刚性,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提高了整车档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