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现车销售赠3千礼包 年前购车可赠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3

  今日,笔者在长安马自达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和2.0L车型均有现车,并可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一份。据介绍,目前1.6L车型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均有两台银色现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图为江5555555555555

  点评: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该车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因而,也成为很多年轻追风族的最爱。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新马自达3 2.0L车型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