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小改款新东风本田CR-V 将于3月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1:31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CRV实拍图

  本田在去年9月发布了改款本田CR-V车型的官方效果图,在去年11月工信部发布的新车目录中,我们也能看到改款CR-V车型的身影,近日,小改款的本田CR-V车型将于今年3月6日作为2010款车型正式推出。

2010款CRV实拍图

  小改款的本田CR-V主要的变化在前脸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格栅,提供全新的17寸与18寸轮毂两种选择,以及增加了防眩光后视镜,USB接口,带加热真皮/Alcantara座椅、HID氙气大灯、DVD导航系统等配置。

2010款CRV实拍图

  改款CR-V内饰上的改变包括采用新的内饰材料,具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同时CR-V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包括雪花石膏银,超白珍珠和钛金色。

  在动力上,小改款的本田CR-V将搭载全新升级的2.2L i-DTEC柴油发动机,最大148马力,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且小改款的本田CR-V可能使用一款全新的变速箱。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