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折桂“CCTV2009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陈斌波执行副总经理领奖
陈斌波执行副总经理领奖

  新浪汽车讯 2月6日,中国汽车界的奥斯卡——“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新星光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CCTV年度车型颁奖中突出重围,一举摘得“CCTV 2009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

获奖车型思铂睿
获奖车型思铂睿

  据悉,CCTV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向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群雄逐鹿的舞台,在诸多车型的激烈对决之后,CCTV慧眼选定思铂睿。对此,CCTV颁奖辞为:它以时尚运动的优雅外观、令人愉悦的完美操控,创领了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

  自2009年9月5日超凡上市后,作为国内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创领者,思铂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厚爱,截止去年底,圆满完成12000台的销量目标。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70后消费者开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懂车,他们渴望突出自我、渴望突破束缚、打破传统。而事业有成的他们在选择自己的代步工具时自然不会默守陈规。臃肿的宽大他们不需要,商务的死板也一并抛弃,精而睿才是目标。正因为如此,区别于传统中高级轿车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自然就成为了70后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秉承“先进、智能、动感”的设计理念,凭借“高端品牌、高端技术、高端品质”的特性,思铂睿上市以来在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受到业界的嘉奖。上市至今已捧得近50项媒体大奖,如今,CCTV将年度中高级轿车这一含金量十足的奖项颁给思铂睿,更是业界对思铂睿最好的褒奖。

  作为一家将“信念 突破 远界”作为企业品牌口号的企业,东风Honda一直以来都以敢为人先著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无到有开辟出都市SUV市场,并长期占据领航者地位。东风Honda陈斌波执行副总经理表示,思铂睿是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开拓者与领航者,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与发展,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时代。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