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启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贺江华)2月3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启用综合办公楼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导入清洁新能源,削减CO2排放,为保护地球环境做贡献。

  该系统所发的电量主要供东风本田综合办公楼的日常照明使用,整套系统年发电量约10万度,相当于综合办公楼照明总用电量的4%,据此每年可减少约101吨CO2排放,相当于约101万平方米森林的吸收量。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