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迎虎万元现金让利 送DVD导航+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43   易车网 字号:

  离新春佳节仅有一周时间了,不少朋友已经为年货忙碌起来,对于今年的年货,不少朋友有了不同的认识,车已经被列入考虑范围中。近日,编辑从云南易道良马获悉,即日起到店购睿翼可享受万元现金让利以及DVD导航+3千元礼包的赠送。相信这对于有购车打算的朋友,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马自达睿翼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睿翼2.5L 尊贵版09款 21.68万元 20.68万元 1万元现金+3000元礼包+DVD导航仪
睿翼2.5L 至尊版09款 22.98万元 21.98万元 1万元现金+3000元礼包+DVD导航仪

  据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让利活动是针对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的,目前睿翼除部分车型外均有现车。如在2月7日到店购车,还可以享受购车掷大活动。

睿翼亮相

  睿翼有着饱含运动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操控性在同级车中也颇为显著;睿翼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动机罩与轮拱过渡处的设计,自然流畅,运动的态势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Mazda6睿翼的长宽高为4755、1795、1440(mm),比上一代车型4670、1780、1435、(mm)的尺寸高出155(mm),长度增加85mm最为突出,后排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行李箱空间也相应加大。

  Mazda6睿翼搭载的MZR 2.5L发动机,该引擎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间接提升了Mazda6睿翼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 最大扭矩为226N.m。

  作为换代车型,Mazda6睿翼没有可以拘泥于第一代Mazda6。在外观上,号称十年不过时的宣传勇气可以看出Mazda6睿翼的底气所在。而近似概念车的流畅车身线条更是实实在在地给人一种视觉冲击。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