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景程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已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8:35  新浪汽车
雪佛兰新景程现车充足优惠幅度已达万元

景程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景程一直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主力销售车型,该车时尚大气,动力充沛,空间宽广,价格也不贵一直是上海车友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而且该车性能优异一度是上海特警采购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景程现车充足,而且让利幅度最高已达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景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元) 备注
1.8舒适版MT 12.99 11.99 ↘10000 除了少量车系需要预定以外,现车基本充足
1.8舒适版AT 13.99 12.99 ↘10000
1.8豪华版MT 14.49 13.49 ↘10000
1.8豪华导航版MT 15.19 14.19 ↘10000
1.豪华版AT 15.49 14.49 ↘10000

  新景程相对于老款在外形上显得要紧凑些,更具时尚气息和运动感,与速腾、思域、花冠相比,丝毫不显逊色从整体上看,新景程改变了老款景程宽大、呆板、粗糙的弊病。新景程此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景程的模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整体上看,无论从造型,还是车头、车尾等多个部位,新景程都做出了重大的调整。

  为了配合新景程整体风格的变化,上海通用对新景程的外观尺寸也做出了较大的调整。从新旧景程的对比看,新景程的长度比老款景程多出了50mm,而宽度却减少了78mm。这个调整,彻底改变了老款景程宽大、呆板、笨拙的形象。车头的设计往往说明一个时代的总体趋势:拉长的大脸更加时尚;新款头灯的“眉眼”拉长设计也是时代的潮流,不过老款比较实用的自动感应式大灯新款欠奉;从侧面看,新景程与老景程的差别也非常明显,新景程更加饱满、圆润,富有动感线条。新景程的高腰线,彻底打破了老景程的风格,去掉了老景程的防擦条。这个高腰线设计,使新景程整体充满了运动感。

  新景程保险杠底部加装双雾灯,更加安全行车,老款则没有此配备。新景程倒后镜配有转向灯,成本不高却很实用。依然采用韩国kumho锦湖的轮胎,对比之下,老款的钢圈设计的确是繁琐多余。值得一提的是新景程的尾箱开启支架更新为成本较高但很实用的液压杆。为了配合景程外观尺寸的变化,新景程的后轮距也缩小了10mm。新旧景程在动力和轴距方面并没有丝毫的调整。看来,上海通用对新景程改款的核心是外观的风格。

  就外观总体来看,新景程进行了外形上较为革新的设计,以全新的面貌角逐中级车市场,大大改善了老景程外形过于沉稳、沉闷的风格,使中级车拥有高级车的外形和体面。当消费者的生活水准不断提高时,雪佛兰自然巧妙地推出新景程这样的中级车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经销商信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