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阵营迅速扩大 科鲁兹喜迎第10万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8:07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21日,广州) 昨天下午, IBM工商企业部的马林先生兴奋地从广州安骅总经理庄小鹏手中接过期盼已久的冰海蓝色1.8SE自动档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钥匙,雪佛兰科鲁兹宣告迎来中国第10万名车主。在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中,上市仅9个月的科鲁兹已成为一款用时最快突破 10万销量大关的全新车型。雪佛兰目前已拥有超过80万的中国用户,其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新车主产生于09年。可见,科鲁兹对于雪佛兰品牌影响力的迅速提升功不可没。

安骅总经理庄小鹏手中接过期盼已久的冰海蓝色1.8SE自动档的科鲁兹钥匙

  马先生在提车时也分享了自己的购车心得:“在朋友推荐之后,我自己做了很多功课,首先是对同类产品进行了横向对比,科鲁兹凭借过硬的安全标准和劲酷时尚的外形胜出;之后又对10-20万元的产品进行了纵向比较,科鲁兹的性能和内饰设计甚至比一些20万左右的车更有吸引力。虽然科鲁兹没有优惠,但经过朋友的推荐和自己的比较,我还是选择了科鲁兹。”与马林拥有相似主张的科鲁兹车主不在少数。根据统计,70%以上科鲁兹的车主年龄在35岁以下,处于事业的奋斗阶段,受过良好的教育,男性居多。他们积极开朗,乐于表现,重视他人意见,又不失自我主见。凭借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雪佛兰科鲁兹一经发布便迅速抓住了这群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历经考验,权威认证

  销售数字的飙升也得益于雪佛兰科鲁兹在各项测试中的优异表现。在澳大利亚A-NCAP、中国C-NCAP先后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之后,科鲁兹又在最为苛刻的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以正侧面碰撞满分的创纪录成绩荣获五星安全头衔,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环球五星安全”车型。在国内唯一的发动机测试活动——“‘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雪佛兰科鲁兹所搭载的1.6升ECO智能发动机通过了国内发动机领域知名学者的专业测试,使Ecotec系列发动机连续第四年摘得“十佳发动机”称号。

雪佛兰科鲁兹在ENCAP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的瞬间

  屡获殊荣,车主、媒体褒奖不断

  除了消费者的青睐,雪佛兰科鲁兹也深受各大媒体的好评。在众多网友和权威媒体广泛参与的“年度车榜2010”榜单评选中,科鲁兹一举获得“年度首选新车”的压轴大奖。在全国各地市场,科鲁兹同样好评如潮,先后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中级车”、“年度中级车”、“年度风尚车”等多项媒体奖项。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在海外也屡获殊荣,特别是在AUTOBEST年度评选中,来自欧洲15个国家的媒体按照13项标准的综合评定,一致授予科鲁兹“最值得购买车型”的殊荣。进入2010年,依靠10万车主的口碑基础以及过硬的整体产品实力,雪佛兰科鲁兹必将在主流中级车市场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车主马林驾驶雪佛兰科鲁兹驶出广州安骅经销商店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