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重庆无现车 定金2千二月底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5:32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新赛欧于2010年1月11日晚在成都全球首发并公布五款手动档车型售价,并在全国开始同步销售。新赛欧五款车型售价为5.68-6.88万元,并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近日,小编在上海通用雪佛兰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赛欧重庆已经正式接受预定,无现车。定金为2000元,最迟2月底可提现车,目前购买1.2L车型,提车时间在半月左右,目前订单已经累计近30台左右。

  新赛欧前脸造型吸取了科鲁兹的某些元素,相当于家族脸谱统一化的意味,不过是否与谍照中的完全吻合我们暂时还不能下绝对的定论。而车身造型方面新乐风与新赛欧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当然是通过谍照显示的图片判断,定装照应该能看出更多的不同之处,另外在底盘方面媒体有着相似的观点:新赛欧采用的是欧宝Corsa底盘,而乐风则来源于大宇的Kalos的T200平台,两者并无太多瓜葛,是否真的如此,说实在的,意义不大,起码后悬都采用拖曳式半独立悬架结构,本质上顶多是舒适性方面的调校会有区别。

  全新赛欧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雪佛兰的设计思路,大嘴的设计使得新赛欧颇具年轻气息,前脸很像是乐风家族的设计特点,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乐风外观更加硬朗、线条更加运动。新赛欧腰线成整体上扬的走势,尾部设计简洁充满力量感,而且短尾的造型直接暗示我们未来还将会有两厢版车型推出。编辑可以大胆的推断,仅从外观这一点就会俘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从整体来看,虽然全新赛欧的设计绝对是以家庭设计使用为根本的,但是有些配置还是没有出现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上,比如前雾灯等。另外在轮胎尺寸上,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全新赛欧除了1.2L低配车型采用13寸的轮毂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14寸的轮毂。

  小编点评:

  新赛欧已经正式上市,售价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不过低配车型的配置较低,性价比不是很出色。目前重庆地区仅有展车到店,购车仍需预定,不过作为一款新车预定的时间不算很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