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郑州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6:05  易车网

  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之后,上海通用旗下又一款来自通用全球平台的新车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发布,编辑今日从郑州通用别克经销商远见处获悉:别克英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待定。

车型名称样车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英朗两厢 1.6L手动进取版 待定 1万元 未定 暂无
英朗两厢 1.6T时尚运动版 待定 1万元 未定 暂无
英朗两厢 1.6T新锐运动版 待定 1万元 未定 暂无
英朗两厢 1.8L自动时尚版 待定 1万元 未定 暂无
英朗两厢 1.8L自动豪华版 已到店 1台 1万元 未定 暂无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产品短评英朗的外形自不用说,与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出自同一设计团队之手,因此两款车看上去颇有些神似,动感优美的车身线条,符合别克对英朗运动型轿跑车的定位。内饰方面也是同样借鉴了很多新君威成功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的翼展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带给驾乘者一种驾驭的冲动,和外观流畅线条能够很好的呼应。

  市场短评: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基于Delta II平台,通用将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的Delta II平台共享于雪佛兰科鲁兹、新一代别克凯越、新欧宝雅特车型的生产,这使英朗具有先天的成本优势。高尔夫6被英朗视为最强的竞争对手,高尔夫6目前采用了大众的最新技术,在保证了技术的前提下,在价格上也做了很大程度的让步;而英朗也同样采用了通用的最新技术,可以说两者在技术上相当,关键就是看英朗在价格上的定位了,小编认为,如果英朗的价格体系定位合理,二者在市场上的表现将不分高下。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