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国外频获大奖 别克英朗未上市霸气已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别克英朗
图为别克英朗

  新浪汽车讯  2009已经渐渐远去,但它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历程中绝对是不可磨灭的,不仅整个市场在国际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逆势飙升,更有无数全球最新产品竞相亮相,其中中级车市场风向标别克英朗脱颖而出,凭借“五门轿跑车”的独特气质在2009广州车展上摘得“最受关注新车奖”,其欧洲兄弟欧宝新雅特也在国外媒体评选中屡获殊荣。

  被寄予如此厚望,皆因别克英朗天生就有“人气王”必须具备的气质和内涵。内外设计走的是最具前瞻性的轿跑车式风格,巧妙揉合“Riviera别克未来”的理念,同时与国内大受欢迎的别克新君威一脉相承,不仅体现出别克品牌目前统一的新一代设计语言,而且大幅度提升了英朗作为高端中级车的形象。同级别中最大的尺寸也是中国消费者极其看重的一点——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并且提供了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这使得外观更刚劲,座舱更宽敞,操控性和稳定性也更优秀。

图为别克英朗
图为别克英朗

  动力和操控更是其强项。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君威上已叫人惊讶,但经过重新标定后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破纪录的135kW的最大功率,84.4kW/l的升功率,235Nm的最大扭矩可在2400rpm的超宽范围内输出,使得别克英朗成为同级中动力最强悍的产品,“Sport”模式还能让驾驶者体验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驾驶乐趣可想而知。带瓦特杆设计的新型复合扭杆梁悬挂、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世界先进技术则确保了其魅力独具的欧洲操控风格,相信喜欢新君威的人肯定也会对英朗倍感亲切。英朗的欧洲同门欧宝新雅特刚刚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级成绩,这也间接让国内消费者对于别克英朗的主被动安全性充满信心。

  继先前以明显优势赢得德国《Auto Bild》杂志主办、欧洲四千万消费者投票选出的“金方向盘奖”之后,欧宝新雅特又在“2010欧洲年度车型”评选中再次登上了领奖台。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59名资深汽车记者对今年33款入围车型的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表现、功能性、环保性、驾驶满意度以及价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其中科技创新性以及性价比是最终能否当选的重要因素,这也是欧宝新雅特的强项所在。评委们还对欧宝新雅特沿袭家族基因的流线设计及所独具的欧风操控秉性持予高度评价。

  事实上别克新君威同平台车型欧宝Insignia就曾荣膺“2009年欧洲年度车型”这一大奖,很快别克新君威就凭借欧风独具的设计风格和操控乐趣一举打入国内中高级运动细分市场,成为领头羊。无论如何,尚未上市,别克英朗已经凭借硬实力引起众多关注,并且开创了国内中级车五门轿跑车的新阵营,那里既有未知的挑战,更充满令人期待的机遇。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