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系列最高优惠7千 有现车可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17  成都商报

 最低可补4000元帝豪EC7系开展换购补贴活动
帝豪EC7系

  作为成都拥有吉利汽车子品牌最全,车型最多,销量最大,国内唯一一家厂家直接参股的经销商,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在成都甚至西南创下了多个第一。2009年吉利汽车超市年销量突破万台,同比增长110%,连续五年创下西南区域吉利汽车销量第一。为参加此次迎春现车展,该公司拿出1000台现车和最高1.5万元的重磅购车优惠吸引消费者,为冲击2010年西南地区吉利经销商销售冠军打响第一炮。

  本次车展,吉利超市携吉利三大全新品牌的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EC718-RV、吉利熊猫、上海英伦TX4、吉利金刚、吉利远景、华普海域系列、华普海景系列等车型悉数到场。帝豪EC7系8.28万~11.18万元,车展最高优惠7000元,并可提现车。

  吉利熊猫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CVVT发动机的A00级轿车,本次车展吉利超市大幅让利,最低3.58万元起,吉利熊猫最高优惠万元。

  金刚系列在本次车展期间推出车展特供优惠价4.88万元,最高优惠可达8000元。吉利金刚2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观、空间、节油、静音、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五大升级,具有晶钻的造型、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怠速噪音中高级别汽车水平、同类车型油耗最少、排放达到国IV标准等突出优点。

  远景系列在车展限量5.88万元发售,最高优惠8000元。吉利远景搭载了全新的1.5LCVVT发动机,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节油技术和材料,如CVVT技术、塑料进气歧管、全铝发动机缸体、国际著名汽车打造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世界知名大公司协助匹配的动力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搭载了更为精确的ETC电子油门,该电子油门和CVVT发动机完美匹配,使远景1.5升的市郊油耗在百公里5升以下,在同类产品中具备更强的竞争优势。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最高优惠万元;跑车中国龙系列最高优惠1.5万元;华普系列海域最高优惠9000元、海景最高优惠1.2万元。 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