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可补4000元 帝豪EC7系开展换购补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最低可补4000元帝豪EC7系开展换购补贴活动

帝豪EC7系开展换购补贴活动

  您是吉利汽车用户吗?您手上有吉利车吗?为了回馈吉利汽车老客户,近日,吉利推出了“帝豪EC7系置换”补贴活动。

  从12月4日至2010年2月13日期间,车主凭吉利汽车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购买帝豪EC7系任一款车型,均可获最低4000元置换现金补贴。置换活动深受消费者青睐,在岁末车市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目前,帝豪EC7系已形成了从三厢车型到两厢车型、从1.5L排量到1.8L排量组成的完备产品线,共有10余款配置车型,其中其中EC7-RV有1.5升和1.8升两个排量车型。7.58—11.18万元的售价也是摸准了市场的脉搏,亲民的价格也让这款车一上市即热销。

  凭借着帝豪EC7系的卓越产品品质及三厢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三个多月的强劲表现,帝豪EC7系提前完成厂家年内销售万辆的目标。帝豪进入中级车市首战告捷,给国内中级车车市带来一阵清风。

  作为吉利汽车的中高端品牌,帝豪正好满足吉利汽车老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为加快消费者对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及帝豪品牌的理解与认识,在新年来临之际,吉利集团为感恩回馈老用户,特推出换购补贴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吉利的支持,对帝豪的关注。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