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眼世界 历练风雨 吉利全球鹰品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8:09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吉利全球鹰品牌LOGO
图为吉利全球鹰品牌LOGO

  2008年11月6日,吉利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GLEAGLE—“全球鹰”。这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之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在2008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熊猫作为“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球鹰象征“时尚、激情、梦想”。

  吉利“全球鹰”的品牌标识整体外廓为椭圆形,是图形中兼具动态和稳固特征的图形,并象征着全球化的背景,寓示吉利在全球市场的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椭圆形状呈犄角之势,意喻吉利开拓、奋进、忠诚和使命感。标识中间部分为吉利首字母“G”的变体,同时又是阿拉伯数字“6”形状,“6”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含有“吉祥顺利”的寓意,全球鹰造型则昭示着在新的阶段,吉利正以全新的激情和姿态,蓄势待发,并在不断的自我雕琢中崭露头角。

  吉利汽车对全球鹰品牌的期望也很高:

  全球鹰之志 放眼世界

  历练风雨 扶摇千里;

  为了那个崇高信念与美丽的追求

  一批批痴心人开拓进取不言放弃

  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

  将美好的期盼化作人间吉利

  起于东方 傲视全球

  吉利全球鹰 淬火新生

  吉利集团在2007年开始战略转型,由之前的“成本领先向品牌创新”,努力转向“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客户满意、全面领先”。并且构建了吉利集团未来发展的平台战略,即到2015年将构建5大核心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打造15个产品平台,继而共衍生出42款车型。吉利汽车每年都会推出3到4款新车,而这些新车也将会分布在之后吉利更新推出的子品牌下。而“全球鹰”子品牌就是吉利多品牌战略的开始。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