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RV福州货源紧缺 送2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02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汽车讯】编辑从福州隆泰汽车4S店获悉,帝豪EC7-RV展厅仅手动舒适型有现车销售,现车颜色以银色为主,其它型号预定需等到1月中旬才可以提车,预定需交纳1万元定金。展厅人员介绍,现在购帝豪EC7-RV可赠送价值2000元汽车精品。帝豪EC7-RV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帝豪EC7-RV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保养(含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价格预计在200元以下,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帝豪EC7-RV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较低。

  帝豪EC7-RV外观

  隆泰汽车4S店提供合作的保险公司为:大地保险,帝豪EC7-RV新车第一年全保价格在4500元左右。4S店同时还提供贷款购车业务,客户贷款最高额度为车身价的成,贷款年限最长3年,可通过福州各大商业银行进行申请贷款。

  编辑点评:

  帝豪EC7-RV1.5L排量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与吉利远景1.5L搭载的发动机相同,发动机技术较为成熟,油耗低,养护费用低廉,综合来讲EC7-RV车型是一款不错的家庭用车。目前展厅购车送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前往4S店了解详情。(文/梁孝民)

  点击进入福州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