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最高优惠20000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42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日产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一代天籁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其中,2.0LXE标准版售17.28万元,2.5LXL领先版售20.6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一代天籁由“天籁”与“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新天籁周年纪念版的整体车身为4930mm x1795mm x1475mm,轴距达到了2775mm,不论是车身长度还是配置都全面向公爵系列看齐。配有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是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最大亮点。

高配现车充足天籁最高优惠4万最低18.08万

天籁

  新天籁最大的变化无疑是之前2.3LV6发动机被全新的VQ2.5L V型六缸发动机所代替。事实上,VQ技术也正式新天籁的主要卖点之一。另外2.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降低了新天籁的油耗,在动力和省油方面表现突出。其理论油耗6.6L,综合路况油耗9.5L左右。

  新车进一步配备了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触摸屏),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等离子智能空调,带空调出风/电加热功能座椅,驾驶席复式记忆皮座椅(与智能钥匙联动),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座椅(带电动腿托),后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带音响/加热控制),电动后风挡遮阳帘,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9项豪华配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