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峰日产圣诞缤fun惠 到店有礼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雄峰日产获悉,截至10月底,全省累计上牌量达到514965辆,超过2008年全年上牌总量,车市增速将恢复到2007年前年增长两成的水平,其中,东风日产表现突出,保持了上牌量的绝对优势。值此之际,雄峰日产特别推出“圣诞缤fun惠全城”的年度收官之作,12月25日~27日期间,雄峰日产不但准备了丰富的来店礼品,还有专业的二手车认证评估师全天候在场免费评估,评估之后将获赠评估礼。

  东风日产表现突出

  预计今年广东省上牌量有望首次突破60万辆关口。分析全省上牌量数据发现,排名前十位的车企所占市场份额已悄然发生变化,前十大车企控制了车市72.35%的市场份额。其中,今年车市中,东风日产表现突出,前10月市场份额平均值相比2008年分别增长了1.9个百分点,保持了上牌量的绝对优势。广东市场仍旧更钟爱日系品牌,统计前10月上牌数据可知,排名前十位的车企,日系品牌占到五家,市场份额将近一半。而前10月累计上牌量排名前十位的车型依次为:卡罗拉、凯美瑞、骊威、伊兰特、雅阁、F3、飞度、轩逸、天籁和骐达,日系车型占据八席。东风日产骊威、轩逸、天籁、TIIDA的“金砖四车”车型已占了4席。

  收官之作多重优惠

  而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之前,东风日产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至此,东风日产提前两年实现这一目标,也是天籁本年度突破10万辆之后的又一重大目标的提前实现。

  值此之际,雄峰日产特别推出“圣诞缤fun惠全城”的年度收官之作。雄峰日产有关负责人介绍,12月25日-27日期间,雄峰日产不但准备了丰富的来店礼品,还有专业的二手车认证评估师全天候在场免费评估,评估之后将获赠评估礼;办理二手车置换业务将获得价值2800元越野单车套装;同时,活动期间下订即能参加“夺宝奇兵3期”的抽奖活动,价值数百上千元NISSAN原装礼品现抽现拿;保有客户推荐购车仍然享受“车主‘荐’面礼”待遇,在活动期间来店维修保养还将获得新年礼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