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2010年目标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08  京华时报

  12月16日,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和日产中国总经理桥本泰昭携手出席媒体见面会,高调宣布东风有限明年销量目标为100万辆,日产中国为85万辆。

  问:目标已经宣布了,如何达到?

  答: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预计2009年销量将达到90.5万辆,较2008年增长28%。其中东风日产表现尤为突出,预计全年实现51.7万辆的销量,而2010年,东风日产销售目标为60万辆。针对100万辆的目标,我们已经扩充生产设施,并调整生产流程。其中包括在郑州市增建轻型商用车工厂,此外,明年公司还将推出全球型紧凑型车和NV200小型厢式车。

  问:关于东风日产的产能问题,东风日产未来如何提高产能?

  答:花都的新工厂计划在2012年开始生产,对于明年达到60万辆销量的情况,我们正在积极解决这一产能不够的问题。花都工厂现有生产线进行三班倒,并在花都和襄樊现有生产线上进一步投资,提高现有生产线的产能。现在郑州日产第二工厂的厂房已经建起来了,有可能在明年秋天投产使用。在襄樊、花都、郑州这三个工厂,都会生产日产车型,逐步提高产能。

  问:关于即将引进的紧凑型车,能否具体说一下?

  答:这款紧凑型车是针对第一次买车的客户设计的。据统计,年收入超过5万的家庭都会考虑买车,而且中国年轻人结婚之后除了住房,第二个考虑的就是买车。这款紧凑型车是非常时尚的,会深受年轻朋友尤其是年轻女性的喜欢。 

  本报记者 石文夫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