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California登陆榕城 售价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24  福州晚报

法拉利California亮相车展车手基米现场助阵

法拉利California

  从福州华物获悉,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已正式到店,这是华物汽车自劳斯莱斯、宾利、世爵之后引入的又一款世界名车,售价398万元。

  California采用法拉利全新的4.3L燃油直喷V8发动机,发动机转速为75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4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4秒。另外,California还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电磁悬挂系统和法拉利新一代的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California采用FR前置后驱布局,极速310km/h,是一款硬顶敞篷2+2跑车。

  据悉,为庆祝法拉利入榕,华物汽车还将于本月底举行华物·法拉利激情首秀活动,届时将有福州各届名流、豪车汇聚华物。 (许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