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全系现车充足 购车送1万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9:57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汽车讯】广州丰田雅力士的新官方指导价已于今年3月开始实行,售价为9.20万——12.56万元。这其中包括了刚刚在3月新推出一款1.6E舒适版车型,售价为9.38万—9.98万元。近日,编辑从福州广汽丰田4S点了解到,目前雅力士店内现车比较充足,优惠加大,年底促销正在进行,全系车型优惠一万元精品,到店还有更多优惠:

  雅力士的做工很能体现日系车以人为本的特点。雅力士与凯美瑞采用混线生产方式,外形前卫时尚,空间宽敞。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窗帘式气囊与前排预紧三点式 ELR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元件等一系列安全装置样样俱全,从而保证了雅力士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雅力士采用丰田的GOA车身技术,在发生碰撞时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提高对乘员的保护。

雅力士
图为雅力士

  在动力上,雅力士有1.3L和1.6L两个排量可选。1.6L车型使用了与卡罗拉相同的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了 87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50Nm/4400rpm,最高速度为195km/h。其五款车配备了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拖曳臂悬架。

  编辑点评:

  雅力士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小型车,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安全性,10万元左右的车型就配备了侧气囊、头部气囊等一般只用中级车才配备的安全装置。C-NCAP碰撞表明,雅力士是目前国内10万以下小车中唯一的安全成绩五星级车型。另外,配备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7千瓦,这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非常有竞争力。(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