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降价优惠 白色2.0T车型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1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3点,排名没有变化,连续数周位居中大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现“W”状。

  近日,据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称,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期间推出白色迈腾1.8TSI DSG豪华型及舒适型,现金优惠1万元,目前,由于白色迈腾2.0T已经停产,导致白色迈腾全国都呈现出资源紧、价格走高的态势。

  搭载TSI发动机的迈腾本身在动力性方面就领先于同级车型,再加上大众汽车看家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使本身就动力充足的TSI车型在舒适和平顺性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经济性也比之前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加出色。轴距较同级车短,内部空间受其制约。外观与内饰中规中矩,综合质量稳定。

  近日山东车友“阿瓦达卡达弗拉”在等待了数天之后终于提到了白色1.8T迈腾,而云南车友“a1ex”则表示真幸福还有白色,我们这一问都说等半年。随着2.0T白色迈腾的停产,车友们可选择的余地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降低。(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白色1.8T自舒恍惚提车》

  《白色将停产 迈腾1.8T优惠1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