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重庆市场无优惠 部分车型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5:54  太平洋汽车网

  搭载DSG变速箱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没有在外形上作任何文章,甚至从车外找不到任何标识来说明这是一辆搭载可DSG变速箱的迈腾。而氙灯和轮胎、轮毂等等也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整体设计风格上它仍然呈现的还是大气、稳重,其在运动风格的表现上则需要与许多同级别轿车摆放到一起才能得到充分体现。近日,小编在一汽大众重庆经销商处获悉,迈腾部分车型有现车,重庆无任何优惠。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成就了迈腾应用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迈腾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AutoHold功能,在短时间停车和塞车的状况下可以不用一直踩住刹车,降低驾驶员的驾驶强度,同时避免了向前或向后溜车所造成的意外碰撞。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DSG有一个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的双离合器装置,同时有一个由实心轴及其外部套筒组合而成的双传动轴机构,由电子控制及液压装置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及齿轮组的动作。优点是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举个简单例子,当汽车在3挡行驶时,4挡齿轮就处于预备状态,但是尚未启用。一旦达到完美转换点,其他挡位的齿轮闭合,第3挡齿轮的离合器打开,同时激活第4挡。离合器的开关在此过程中同时进行,产生上述所说的平稳转换。

  小编点评:

  虽然新款迈腾最大的亮点是DSG变速箱,可是做工方面的进步更值得关注,准确的说不是进步,是回归,这才是迈腾应有的品质。DSG是目前国产车型使用的最先进的变速箱之一,又将迈腾的加速提高了半秒,不过节油才是它最大的本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