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贷”回家 迈腾首付3成日还仅1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37  京江晚报
迈腾
迈腾

  针对目前企业和个人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联合大众汽车金融在江苏市场上推出了免担保免抵押,低首付,最长5年的迈腾的低息贷款购车专案。同样的10万元,你是买A级家庭车,还是买B级商务车,大众金融让你一步到位。凡购买迈腾相应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超低首付和优惠大礼包的优惠,以及大众汽车金融在此次专案期间配合提供“绿色通道”的快速服务。

  一汽-大众江苏华跃4S店为笔者算了一笔账:实行此次超低息贷款购车服务之后,以迈腾自动舒适型,市场售价226800元为列,最低首付三成,包牌上路价110000元,如果以每月30天计算,日供仅需170元。大大减轻了企业和个人消费者的购车资金压力。而大众汽车金融提供的汽车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贷款购车渠道,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业内人士分析,由汽车厂商联合专业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低息贷款购车服务,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的资金压力,对中小企业来说,资金周转和使用效率将得以提高,企业的资金风险随之得以规避;对个人消费者来说,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生活压力也将得到缓解。一汽-大众此次联合大众汽车金融推出的这种低息贷款购车专案,首付和利率都相对低很多,手续也更加便捷灵活,相信将会获取一大批潜在消费者的青睐。

  ■季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