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推出特价车 迈腾最高降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47  京华时报
迈腾
迈腾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由于受产能影响,一汽大众系车型在京售价不断走高。本周二,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海联力通获悉,该经销商特别推出30辆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价车,最高优惠达到1.7万元。

  据介绍,这30辆特价车包括1.8TSI自动豪华型、2.0Tsi自动舒适型和2.0Tsi自动豪华型,厂家指导价分别为23.68万元、25.18万元和26.38万元。优惠幅度最高可达到1.7万元。其中1.8TSI自动豪华型的优惠幅度为2000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23.48万元。2.0Tsi自动舒适型的优惠幅度为9000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24.28万元。2.0Tsi自动豪华型的优惠幅度最高,达到1.7万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24.68万元。

  经销商表示,迈腾2.0Tsi车型的销售情况比1.8Tsi车型要好,因其德国原装的2.0T比起国产的1.8T发动机要更加出色,同时配置也更加齐全和豪华,诸如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等也只有在2.0Tsi车型才配备。此次迈腾2.0Tsi自动豪华优惠17000元后,与1.8Tsi自动豪华的价差为12000元,而与2.0Tsi自动舒适的价差为4000元。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