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新宝来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10.4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8:51  新浪汽车
沪上新宝来最高优惠5000元最低10.48万起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一款符合中国中产消费者主流价值观的全面型A级轿车,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均衡需求的精准把握,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今日笔者从沪上一汽大众4S得知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车系优惠3千元,1.6L自动豪华型优惠更达到5千元,1.6手动时尚、1.6L自动豪华、2.0L手动舒适型均有现车销售。

新 宝 来 价 格 变 动 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
1.6L 手动时尚型 10.78 10.48 3000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 11.68 3000
1.6L 手动舒适型 11.88 11.58 3000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 12.78 3000
1.6L 自动豪华型 13.78 13.28 5000
2.0L 手动舒适型 12.48 12.18 3000
2.0L 自动舒适型 13.68 13.38 3000
2.0L自动豪华型 14.38 14.08 3000

  在外形上,中国元素“舞狮”作为新宝来造型的灵感源泉,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使得新宝来整车更显勇猛与吉祥。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进气格栅传承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中,浑然天成;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除了中国“舞狮”灵感的采用,新宝来还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即坚固、纯正、激情、可靠的大众元素,并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流线型设计元素。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完美而优雅;经典的大众车窗造型与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相同,C柱造型强壮而坚固。车尾造型融入与前脸相同的水平元素,增加车身的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标准,使得驾乘者在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觉的同时,无忧畅行。

  作为宝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新宝来在综合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元素后,既传承了大众成熟的制造标准又拥有了符合国人需求的驾乘体验。在它身上,德国品质和中国实用得到了完美结合,中国消费者对于新生活主义的渴求也得到了深层次的满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